•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4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0  阅读次数:53

        日前,余锋光会长的梅州市佳家豪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新金基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曾震宇常务副会长的梅州市盛家家居有限公司,陈小斌常务副会长的深圳市有信达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尚有多家会员企业也正跃跃欲试。

      为了建造一个服务实体经济、连结企业与资本的场外资本市场,构筑一个自然有序、和谐共生的新型金融生态部落,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应运而生。据悉,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全国知名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能够为企业提供挂牌、登记、发行债券等一条龙融资服务。这4家企业在前海股权交易市场挂牌后,可通过私募和直销等方式发行债券、实现股权融资、引进战略投资者,能够灵活、简便、高效、低成本地筹集资金,对于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引导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可以在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破解资金瓶颈等方面为我会广大中小企业开辟了新途径、搭建了新平台”。秘书长吴胜昌鼓励我会会员企业要把握机遇,踊跃积极争取在该中心挂牌,以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

 

附件:现有梅州企业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