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盛家家居11万元赞助足球联赛 激励梅州校园足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7  阅读次数:161
       2013年6月14日,“盛家家居杯”梅州市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在梅州市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在开幕仪式上,盛家家居 (中国)连锁机构总裁、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曾震宇代表广东盛家明星足球俱乐部向本次比赛捐赠价值11万元的比赛服装和奖品。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曾雪麟、广东省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冼迪雄、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王惠良、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黄德保、谢育新、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委组副书记、市政法委员黄伟闻、梅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远青以及梅州市各级体育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运动员教练员共300多人参加开幕仪式。

      在观看比赛时,广东盛家明星足球俱乐部理事长曾震宇对参赛球员的表现水平评价道“这些小家伙技术掌握得很好,也有团队精神,但是同样组别的队伍实力参差不齐,所以这个活动就是为他们提供平台,让他们在比赛中去展现自我、提高技术。”

     “足球要从校园抓起”,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开展和普及是振兴中国足球的重要活动,盛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梅州校园足球的健康发展,秉承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为足球后备人才。(来自梅州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