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2013“麓湖山杯”高尔夫媒体邀请赛完美收杆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23

    2013“麓湖山杯”高尔夫媒体邀请赛昨日下午在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内完美收杆,来自中国高尔夫传媒协会成员的二十多家媒体60名选手受邀参加了角逐。

    本次比赛是由梅州麓湖山高尔夫球会和中国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梅州日报社、梅州广播电视台协办。包括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广州广电传媒集团、香港高尔夫网球周报、香港商报、羊城晚报、中国高尔夫网、厦门海峡导报等二十多家媒体均派出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在被誉为中国目前落差最大的山地型18洞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上尽情发挥、潇洒挥杆,打出了较高的水平。结果来自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的吴广涯以69.2杆获得净杆冠军、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选手邹建新则以70杆的成绩获得净杆亚军、他的队友陈燕平以70.4杆获净杆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让各地高尔夫传媒既增进了友谊又切磋了技艺,同时还领略了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秀美的风光和特有的客家文化。(转自梅州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