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政府民生工程项目-《爱心家园》安居保障房开盘在即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6  阅读次数:172
 

20131125日深圳特区报《要闻》A4版、晶报《深新闻》A09版报导获悉,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心企业家罗梅曾先生投资开发的政府民生工程—爱心家园安居房项目,正式全部面向安居房首次轮候在册家庭配售。

森之润《爱心家园》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观光路与平安路交汇处(即梅观高速观澜出口),周边有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观澜站,长安汽车城等,地位优越,交通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10970㎡,建筑面积为38300㎡,楼盘共三栋,每栋楼高27层,多种户型可供选择,配售均价5231/㎡,与周边《锦绣观园》安居房项目相比,爱心家园有2600/㎡差价优势。入住森之润《爱心家园》,是花小产权房的价格,得到高层豪宅的享受。

罗梅曾,高级工程师,广东梅县南口镇人,2002年在深圳市创立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罗梅曾董事长的带领下,致力于房地产项目的施工建设,经历了起步、创业、发展三个阶段性跨越,使企业逐步走向理性与成熟。自萌发承建深圳安居房项目伊始,就怀着能用自己爱心的善举尽一点绵薄之力,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为指导思想,因些,将该楼盘项目起名为《爱心家园》。在楼盘规划、户型设计、选料用料、工程质量等方面,始终围绕“爱心”两字,始终铭记着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创业理念和人生追求,使住户入住《爱心家园》后享受幸福家园的温馨生活。从森之润公司当初的取名,就是蕴含着“森林茂盛之后,要滋润万物的感恩社会理念”,心中装着他人,就会产生爱心,心中拥有社会,就会产生责任,罗梅曾先生兑现了他曾经许下的愿望和感恩社会的诺言,才有了与周边楼盘的竞争优势和真正惠及于民的性价比优势。

    成功没有偶然,也并非命运的安排,每一位从梅县家乡来深发展的商企精英每迈出一步,都记载着这些爱心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和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见证了他们的非凡勇气和超常智慧。多年来,罗梅曾先生无论是开始创业时代还是事业辉煌时期,他都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扶贫济困,即使招工人,他都惦记着如何解决家乡劳动力就业问题。他先后为家乡捐资修建门楼、混凝土道路、装路灯、自来水工程及捐资千佛塔等公益慈善事业。“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目前,森之润公司在罗梅曾先生的引领下,正以稳健坚实的步伐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