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同心抗“疫” | 我会理事单位宝恒通全力保障粤港跨境运输全接驳模式顺畅运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  阅读次数:148

内容转自“宝恒通集团”公众号(有改动)

近期,受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影响,粤港跨境货物运输防疫工作形势严峻。按照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粤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供港生活生产物资稳定运输和粤港两地跨境货物运输的安全顺畅,从3月14日零时起粤港跨境货运实施全接驳模式。

根据深圳市防疫工作统一部署,我会肖德军理事企业——深圳市宝恒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区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专业的场地、设备、人员、管理以及在粤港跨境物流二十年运营经验等综合优势,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疫而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市、区政府部门,迎难而上,配齐配强专业力量和设备设施,及时组织和安排跨境司机、接驳司机以及深港两地操作、调度和客服等精干人员,适时调整深港两地仓库的作业时间,精心调配和整合香港本地、粤港跨境、国内干线和配送等运力资源,提供二十四小时无缝链接的营运服务,快速响应区政府的号召,保障全接驳模式下在规定的口岸内实现粤港跨境运输安全、专业、顺畅地运营,彰显盐田区政府和民企的“深圳速度”,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过实行全接驳模式,按深圳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宝恒通的跨境司机和接驳司机在一线口岸接驳点完成交接,跨境港车在口岸接驳点和宝恒通盐田沙保作业点分别实施消杀、管控和作业,实现跨境司机、接驳司机以及车辆和货物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从而有效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切断疫情传播链,在保障“供港生命线”安全畅通的同时筑牢“外防输入”坚实屏障。

宝恒通集团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的部署要求,坚决严抓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积极发挥自身在粤港跨境物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全力做好跨境运营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守好疫情防控“南大门”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