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同心抗“疫” | 我会副会长企业国建咨询公司参与援建香港抗疫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  阅读次数:114

内容转自“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众号(有改动)

01、临危受命
香港第五波疫情形势严峻。为抗击疫情,响应抗疫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我会赖强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临时组建项目突击队,迅速行动,外派人员参与援建香港抗疫项目。

 

02紧急响应
国建咨询公司接到任务后即时召开紧急会议,组建项目突击队,制定工作方案,调配人员及物资,与建设方沟通协调,助力项目顺利推进,国建员工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香港抗击疫情。

 

03整装待发


3月9日,第一批13位队员从深圳出发,赖强董事长亲自到场为队员们送行,他表示要向勇于担当、敢于挑战、无私付出的团队每一位队员学习、致敬!这几个月的基地现场工作肯定是很辛苦的,困难也会很多,希望每位队员能克服困难,行动听指挥,互帮互助互学,顺利完成任务!

3月10日,第二批8位队员从海南出发赶赴现场,前赴后继,无所畏惧。

 

04同舟共济,抗“疫”有我


项目现场面临巨大的防疫压力,接下来国建咨询公司员工将和建设者们一起奋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项目任务。

祝愿国建咨询公司外派支援团队的队员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归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