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覃伟中市长率队到我会沈利新常务副会长企业开发和提供物业管理的嘉宝田花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24  阅读次数:147

2022年3月22日,深圳市长覃伟中率队调研深圳部分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其中一站为罗湖区笋岗街道由我会沈利新常务副会长企业嘉宝田房地产集团开发及提供物业管理的嘉宝田花园小区,覃市长一行实地检查小区出入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智慧卡口建设、“白名单”管理及基层治理等工作。

据了解,嘉宝田花园是由嘉宝田房地产(深圳)有限公司于2002年分三期开发建成的住宅小区,包括15栋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物业服务方是嘉宝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新冠疫情影响期间,嘉宝田物业在提供周到、完善的管理服务的同时,严格执行政府有关部门的防疫控疫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受到小区住户的肯定。

覃市长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常仗。

覃市长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坚持“解封不解防”,继续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科学、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继续做好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统筹全市核酸检测等资源,进一步优化核酸采样点布局,推进核酸采样进小区、进楼栋、进园区、进企业,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判尽判、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坚决果断扑灭零星散发疫情,迅速切断传播链条。要坚持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继续加强社会面防控,做好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封闭围合管理,严格落实“扫场所码+电子哨兵+白名单”等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业委会和物业作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末梢,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体系,不断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

市领导陶永欣,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徐兴东(有部分改动)

 

嘉宝田花园小区

企业小名片:
深圳市嘉宝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企业。嘉宝田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物业管理、物业管理顾问及房屋租售等专业服务。目前,主要管理或顾问策划的物业类型包括综合大社区、别墅、高档住宅、星级酒店、工业园等,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多元化的专业服务体系。代表项目有嘉宝田花园、宝田雅苑等。其中,嘉宝田花园管理面积20多万平方米,为罗湖区标志性大型高尚社区之一。曾荣膺2004年“深圳美丽家园”“罗湖楼王”“深圳地产著名地标生态社区”等殊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