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疫”不容辞丨梅商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奋战在抗疫前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6  阅读次数:174

2022年3月17日,是深圳因防控新冠疫情采取相应封控措施,全城按下“暂停键”的第四天,继“疫”不容辞 | 梅商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深圳社区抗疫工作后,梅商志愿者服务队没有停下脚步,继续与各相关机构坚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商会秘书长、梅商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慧娟(党员),梅商公益慈善委主席黄勤立,常务理事王业文,会员邓映雯(罗湖区人大代表)、张文华(党员)、杨志中、黄美华、古芳芳、黄娟娟、张海峰、陈华胜、李炽、罗思、俞咏梅、朱云辉、郑佳裕、罗雄亮,梅商工会委员会委员叶松生等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梅商青联成员,组成多支义工小分队,分别到莲塘社区、布吉中海怡翠社区、龙城街道办、龙华民新社区、龙华横岭四区等地,协助当地街道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进出登记检查、“扫楼”登记核酸人员、入楼为居民配送生活用品和食物等义工服务工作。

在梁健锋会长的指示下,商会秘书处和党支部、青联、妇联、慈善委、工会等直属机构于3月14日发布通知迅速联合成立了梅商志愿者服务队,短短一天时间就有40多位会员乡亲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服务队由梁健锋会长担任总指挥,黄慧娟秘书长担任大队长,在联系对接各街道和社区相关机构,接受防控疫情知识培训后,梅商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就深入到社区抗疫前线。接下来,梅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商会众多会员乡亲们,将继续奋战在抗疫第一阵线。疫情不结束,我们不退却!向所有奋战在疫情前线的英雄们致敬!

【温馨提示】商会对会员和会员企业参与抗疫的行动情况将陆续进行报道。请参与支援了抗击疫情行动(不限形式)的会员和会员企业,把相关文图资料及时反馈回商会秘书处,以备商会进行统一宣传。

联系方式:13316821776 赖勇

邮箱:2533790316@qq.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