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受邀参加“追光者”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20  阅读次数:68


每个人点亮一份曙光

一个个微小的希望

便汇聚成星辰大海

近日,深圳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形势发展变化牵动着全市人民群众的心。市文明办、市关爱办、市民政局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等单位,开展“助圳一臂之力——致敬一线最美战疫者”关爱行动,对深圳抗疫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战疫关爱包”等慰问物资。同时,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发起“追光者”计划,邀请知名人士一起为深圳加油,汇聚更多力量助力深圳公益事业。其中,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受邀参加深圳“追光者”计划(爱心大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我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在接到邀请后,也第一时间录制了VCR发表感言,希望深港同心抗疫,也表示自己将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践行公益事业。同时,黄勤立在3月14—20日深圳全城封控期间,身体力行参加第一线的抗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