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携手帮扶 鹏城有爱 一一由我会叶澄海荣誉会长设立的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向奈曼旗人民医院捐赠爱心药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7  阅读次数:153

内容转自“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有改动)

2月24日,由我会叶澄海荣誉会长设立的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向奈曼旗人民医院捐赠1.5万支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抗生素药品(价值36.85万元),助力该旗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定点帮扶工作团队协调,与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后,由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进行捐赠,展现了深圳企业践行党中央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政策,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精神。

 

小名片:奈曼旗人民医院简介

奈曼旗人民医院位于内蒙古通辽市,是以治疗内科、外科、等疾病的二级甲等医院。经历了半个世纪风雨沧桑的奈曼旗人民医院,现已建成奈曼旗唯一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一九九七年晋升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指定为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