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双城携手,同心战“疫”——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有信达倾情驰援承运香港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7  阅读次数:169


01、收到援港紧急任务,有信达“疫”不容辞


香港疫情持续严峻,3月1日,我会陈小斌常务副会长企业有信达集团接到国际知名企业P公司委托,需紧急从国内运送900万支新冠检测盒,共30000箱2400立方的货物到香港,驰援香港。由有信达集团完成工厂装货、运输、报关、派送到港府运营仓一条龙服务。

集团收到订单后,立即调动资源,制定详尽的派送计划。按照客户要求,货物3月4日在国内工厂一边生产一边装车,要求在3月10日之前全部送至港府运营仓,期间只有不足6天时间,时间非常紧急。

 

02、全力以赴,有信达高效送达香港防疫物资

有信达集团按照客户委托数量,以“应需而达,高效无忧”的使命出发,用21台17.5米柜车加1台45尺柜车从国内工厂将货物送到深圳码头,然后拆分43个海运柜从深圳码头海运到香港屯门码头,再从屯门码头提柜送往港府运营仓库。集团在3月4日调配齐计划车辆及装车人员到国内工厂仓库连班通宵装车。全部车辆配备两个司机轮流开车,1300公里路程,第一台头车于3月5日凌晨回到深圳码头。

与此同时,在3月4日下午调配了50名装卸工连班通宵在码头待命作业,保证车到即能第一时间完成拆柜装柜作业,在3月5日晚23点完成43条海运柜的拆装柜作业。同时,集团积极跟码头海关以及码头相关部门联动,为客户申请出港绿色通道,保证货物以最短时间送往香港。所有货物将于3月7日装船出港,并将于3月10日前将900万支新冠测试盒送到港府运营仓,保证订单的按时完成。


03、点滴温暖汇聚成流,双城携手同心战役

此次驰援承运香港抗疫物资,有信达集团高效、高质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集团也将全力以赴,为深港两地同心抗疫凝聚磅礴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