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会员单位开展“传承叶帅精神、弘扬特林兵橡胶种植历史红色文化”沙龙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  阅读次数:55

日前,我会刘达生会员企业——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在龙岗区特林兵博物馆,开展以“传承叶帅精神、弘扬特林兵橡胶种植历史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沙龙座谈会,我会理事梁惠权,龙岗坪山片区秘书长侯苑玲,梅商青联秘书长黄汶和10多位会员乡亲参加了座谈会。

△刘达生总经理介绍威华乳胶公司

刘达生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一行介绍,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中国)特林兵博物馆里面,公司与特林兵博物馆共同注册了商标“胶园晨曲”健康睡眠乳胶品牌。博物馆搭建红色文化叶剑英元帅和橡胶的历史故事平台,威华乳胶负责橡胶延伸产品的资源转换对接。“胶园晨曲”是记录反映1952年~1982年华南垦殖局战略物资天然橡胶基地建设成果的国际获奖作品,在弘扬叶剑英元帅与特林兵伟大功绩历史故事的同时,“胶园晨曲”开始延伸到健康睡眠健康礼品,关心关爱抗战老兵、退休干部、福利院、养老院、退役军人等的健康睡眠。威华乳胶与博物馆“经济+文化”相结合,为我们打造天然环保、绿色舒适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等健康睡眠礼物,为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特林兵博物馆陈勇耀馆长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他介绍,特林兵博物馆是其自有物业,馆内主要收藏了50年代初以来华南垦殖局战略物资天然橡胶种植基地的一些历史文物展品。

据了解,建国初期,新中国在外国封锁,国力艰难的情况下,被称为重要战略物资的橡胶种植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特别是叶剑英元帅的大力支持。叶剑英元帅也曾被任命为“华南垦殖局”局长一职,组织“中国人民解放军林业工程部队(简称为特林兵)”在雷州半岛和海南岛大面积开荒种植天然橡胶,创造了世界橡胶种植史上的奇迹。

 

正缘于此,叶帅当年指挥带领的华南垦殖局成为今天的广东省农垦总局和广东省农垦集团。橡胶产品也从当年的军用战略物资逐步演变成家庭生活用品,走进千家万户。2016年广东农垦集团收购了全球第三大的泰国橡胶原材料工厂,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橡胶产业链企业之一。威华乳胶制品所用的原材料,就是源自广东农垦集团旗下泰国泰华乳胶原料。会员乡亲们参观了特林兵博物馆的丰富展品,认真了解特林兵的历史,表示大为震撼,深受感动。
“胶园晨曲”品牌结合军垦农垦历史和传统家居文化,主打“文化+产业”推出一系列绿色天然橡胶产品。会员乡亲们现场体验威华乳胶产品后纷纷给予好评,同时也为威华公司产品的宣传推广出谋献策,并祝威华公司在新的一年生意兴隆,宏图大展,祝特林兵博物馆越办越好!
参加座谈人员还有: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会员古敬松、朱静英、朱云辉、李炽、黄美华、吴娟、赖庆伟、侯经中、陈华胜、张敏辉、刘柏新等。

 

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简介

坐落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特区的深圳市中国特林兵博物馆,公司以“乳此健康,威我中华”为核心价值观,以“百年威华”为奋斗使命,提供健康睡眠乳胶一站式供应链配套服务,把大自然回馈给人类的天然环保绿色的健康睡眠礼物,呵护颈椎、保护腰椎,舒适的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为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保驾护航。
威华乳胶供应链专业服务:网络直播,社区社群团购,电商代发,旅游购物,电视购物,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集团公司,礼品文化,健康行业,家具家居家纺行业等提供个性化定制OEM,ODM服务。诚信与各大行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人类未来美好健康舒适睡眠而不懈努力!
威华旗下品牌系列:JOENSA、MARIOLATEX、DSLATEX、吉恩莎、泰马斯、胶韵、胶园晨曲、百年威华、中泰马斯、乳此健康等乳胶寝具系列产品,以人全工程学设计原理,根据亚洲不同人群的身高和体重个性化定制。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塘坑路15号特林兵博物馆202-203
电话:13798588168 刘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