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应邀调研紫金好义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  阅读次数:114

12月28日,我会常务副会长、青联副主席、广东省中天利和碳排放技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杰一行4人,应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总经理林高扬的邀请,前往粤东地区河源市参观、考察紫金县招商局与广州发展集团合作投产的紫金好义农业光伏电站。

林高扬总经理和紫金好义农业光伏电站李站长热情接待了陈志杰董事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发展集团在碳中和、碳达峰的重大国策下,如何通过“农光互补”产业合作新模式发展绿电新能源、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同时,对广东中天利和碳排放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即将在粤东地区开展的业务工作,也作了详细的介绍。

林高扬总经理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期待,也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将给予充分的支持与协助!陈志杰董事长介绍了深圳市梅县商会、青联及与新能源相关行业的商会会员情况,林总表示非常欢迎与新能源相关行业的梅商会员企业家前来交流、探讨,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