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五株科技荣获华为“终端PCB质量管理进步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164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2022年1月13日下午,华为PCB及连接器认证部部长刘辉利、TQC主管付文豪、PCB CM吴志杰、驻厂代表李涛等客户代表一行到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东莞五株交流指导,得到东莞五株蔡志浩董事长等高管一行的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东莞五株硬板事业部团队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规划。2021年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连续四个季度质量KPI考核指标获华为A级最高评价,LAR值目标、FD值目标、SMT产线投诉目标、IQC可靠性投诉目标均100%达成。客户代表对五株在2021年的表现给予肯定,表示五株保持了稳定和高水平的交付表现,在通孔和一阶板多个新项目的交付上给予了有力的支持,有效保障了项目的验证爬坡进度和量产提拉诉求,同时客户也对2022年的合作规划提出指导建议,希望五株能够继续给予足够的产能柔性和提拉支持,及时匹配PCB产能需求,再接再厉,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蔡志浩董事长对华为客户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五株坚持落地华为三化一稳定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升华为三化三稳,即生产自动化、管理IT化、人才专业化、设备运行稳定、工艺参数稳定、核心人才稳定,加快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蔡董表示,华为的壮大鼓舞了国内民营企业的发展士气,未来五株也会加大与国内供应商的合作,一方面提高供应链稳定性,另一方面也为华为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鉴于五株在2021年质量上进步明显,有力支撑CBG PCB交付,特此,华为刘辉利部长亲自为五株授予“终端PCB质量管理进步奖”,对五株在2021年的品质与服务表示肯定和鼓励。


高层合影

五株与华为团队合影

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来源于五株品质文化的沉淀与弘扬、品质意识的提升与贯彻,更加与全体五株人孜孜不倦严把质量关的工作态度息息相关,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充分沟通、统一标准,达成品质目标。我们会带着这份肯定与鼓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质增效,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不负所望,携手共创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