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会长企业、常务副会长企业获评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  阅读次数:157
内容转自“CPCA印制电路信息”公众号(有改动)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为了弘扬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内的优秀企业,推动行业和谐健康地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的指导精神并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CPCA在2020年12月启动了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企业评选活动。

经企业自主申报、9月9日公示参评企业名单,10月15日和11月10日召开两次专家评审会,11月12日公示提名企业名单,11月23日和11月29日征询专家建议后,评选出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企业88家,其中PCB企业44家,覆铜板企业9家,专用材料企业23家,专用设备、仪器及软件企业9家,环保企业3家。其中,我会梁健锋会长企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专用材料企业,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PCB企业!

公布名单如下(名单不分先后顺序)。

第五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
优秀企业名单公布


PCB 企业

专用材料企业

专用设备、仪器、软件企业

覆铜板企业

环保企业

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