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祝贺我会洪挺华常务副会长当选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理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112


“凝聚家校合力,共促学子成长”,为了建设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构建新型家校教育共同体,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2021年12月11日上午,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理事会选举大会。


会上,以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为依据,严格按照流程,在年级家委会的基础上,成立了第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并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洪挺华同志(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当选理事长。温志浩校长宣读了任命书,对当选的家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家委会证书。


洪挺华理事长就家委会主要工作构想作了发言:1.收集反馈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并参与学校管理;2、群策群力,壮大家长委员会队伍,定期对委员会成员进行培训;3.强化家长委员会的监督职能,随机参加课堂旁听以及晚修巡查;4.开展毕业班专题讲座,加强考前心理辅导,激发学子的拼搏精神;5.利用家长开放日,参与学校开展的亲子活动,培养学子感恩之心;6.建立各项制度,规范管理,每学年评选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7.举办助学公益活动,拟成立义工队伍,协助解决师生的现实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