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监事长企业昌恩智能福建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191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公众号(有改动)


2021年12月11日,我会刘恩元监事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正式成立。为进一步拓展福建市场、提高本地化服务及提升公司业绩奠定基础。
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副总经理刘安源、运营中心总监李月清、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军峰、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郑振东、浩氧环保总经理尤生全、福建省广东商会秘书长骆树忠等一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和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昌恩智能福建分公司揭牌成立
今年三月,昌恩智能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后,开始布局全国市场,寻找有资源的城市合伙人,实施合作共赢的经营策略,在良好的平台基础上,快速提升业绩,为IPO做好准备。

参加揭牌仪式的昌恩公司领导与来宾合影
刘恩元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福建分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对本地客户的响应速度,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福建分公司的成立,必将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军峰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总部领导对福建分公司的全力支持,并将珍惜平台给予的机会,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成长,将昌恩智能二十三年来积累的管理理念、先进技术、解决方案、行业应用经验以及服务能力更好地复制到区域市场,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为实现“昌我中华,恩泽四海”的远大目标共同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