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电子荣获2021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工厂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55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快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5G+工业互联网”发展,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厅、省通信管理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和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联通公司和龙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会暨“5G+工业互联网”现场会于12月13日在江西龙南召开。
大会为省新型工业化基地(电子信息)、省5G产业基地、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区、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省“5G+工业互联网”示范应用场景的企业举办了授牌仪式。
其中,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工厂,江西省工信厅领导在授牌仪式上为志浩科技现场授牌!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赣州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的龙头企业。该项目由深圳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总投资30亿元,占地575亩,主要产品为IC 载板、软板及其他电路板等。

发展特点:一是电路行业龙头。项目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榜2017年度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民营企业PCB排名第八位),生产的手机线路板分别占全球、国内市场份额的18%、25%,是华为、中兴、TCL、三星、酷派、沃特沃德等超大型客户指定电路板配套供应商。项目按百亿元产出的规模进行规划,建设厂房35万平方米,其主厂房设计为航母造型。

二是智慧工厂示范。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引入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工厂的数字化管理,致力打造国际化智慧工厂。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三是以商招商典范。志浩电子落户后,不仅增资5亿元建设威力固智能制造、增资2亿元建设超洋科技,还主动牵线搭桥,帮助龙南引进了总投资100亿元、固投50亿元的台湾联茂电子,以及祥益鼎盛铝基覆铜板(总投资20亿元)、五江高科技(总投资20亿元)、焯烨覆铜板(总投资10亿元)、博钰电子(总投资5亿元)等项目,为龙南招大引强做出了杰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