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昌恩智能福田办公室入伙暨昌恩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启动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23  阅读次数:73

我会部分会员留影
   3月21日,我会监事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福田办公室入伙暨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启动会”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成功召开。我会会长梁健锋率部分会员参加此次盛会。

我会监事长、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盛典上致辞

   会上,我会监事长、昌恩智能刘恩元董事长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感谢大家对昌恩智能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昌恩公司自股改以来,在深耕原有安防及建筑智能化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在车载智能终端、一体化科技治超领域的研发投入,紧跟技术发展前沿,产品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为实现共创、共享、共担,快速推进公司业务发展,推出昌恩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充分发挥昌恩智能在品牌、资质、技术、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与各行业资源深度融合,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昌恩智能这个平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更有责任与各位合作伙伴们,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昌恩智能营销副总张露作昌恩城市合伙人613创新商业模式介绍
   会上,昌恩智能公共事业部营销副总张露作了昌恩城市合伙人613创新商业模式推介。昌恩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结合现有平台开放能力,形成“平台+个人(或团队)”的创新模式,实现品牌授权、营销支持、平台共建、利益共享,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大格局。希望有能力、有抱负、致力于实现人生价值的合作伙伴加入昌恩智能这个平台,共同奔向美好明天。

启动会现场
   会上,昌恩613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正式启动,刘恩元董事长与第一批昌恩智能城市合伙人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有多家是我会会员企业,全体与会嘉宾与首批昌恩智能城市合伙人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昌恩公司与城市合伙人进行签约(上下滑动查看)

昌恩公司高管与部分首批签约城市合伙人合影

祝酒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启动会落下帷幕。商会也祝愿昌恩智能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生意兴隆,鸿图大展!

   在昌恩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启动会前,我会部分会员还到昌恩智能新开张的福田办公室进行了参观,并祝昌恩智能开张大吉、牛气冲天、财源广进!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2日(由原深圳市昌恩电子有限公司整体股改而来),是经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住建厅、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 合会批准认证的在建设“智慧城市”背景下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综 合性企业。公司目前以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为主营业务。业务涉及政府部门、 企事业单位、社区等,涵盖金融机构、教育、医疗、公安边防、文博系统、 旅游 景点、小区酒店等领域,工程项目覆盖全国各主要地区。
   昌恩智能公司股改以来,为更好提升持续经营及核心竞争力,投入大量研发 力量,目前已经研发出网约车智能管理平台及智能终端产品,并正式投入市场应 用,收到良好效果。
   2016年5月20日,昌恩智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交易,股票简称:昌恩智能;股票代码:837544。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I期B座13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