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到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考察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5  阅读次数:186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3月15日中午,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携梅江区领导班子在龙南市市委副书记曾志平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我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科技考察访问并座谈交流。蔡董事长率江西志浩高管热情接待了朱书记一行。

   在公司大堂,蔡董事长围绕厂区模型向朱书记一行领导介绍了江西志浩的基本概况。江西志浩以自动化、智能化、国际化、超前行业五年、超越国际一流水平为规划,建设厂房35万㎡,目前是全市乃至全省电路板行业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厂房,也是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可参观、可旅游的工厂。江西志浩还在厂区兴建了超大型环保设施——污水处理中心,让各项排放指标合格合规,为净化园区环境,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一行人步入江西志浩科技展厅,了解电路板在各类电子产品中的重要作用,朱书记饶有兴致地端详起了见证中国PCB行业发展的最早一批电子产品。

   蔡董事长还邀请朱书记等领导乘坐观光车参观了江西志浩的自动化生产车间。百闻不如一见,置身宽敞的自动化车间里,自动化设备鳞次栉比,科学排列,源源不断地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员工只需在线在岗负责维护设备稳定运行和日常保养,既可以节约成本又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朱书记等领导不禁对信息时代“机器换人”的概念表示深深的赞叹,也期待蔡董事长能把自动化运作尽快在集团各区域普及。

   参观完工厂后,领导一行来到会议室作进一步交流,观看了龙南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志浩科技宣传片,了解龙南招商政策和优势,以及江西志浩的设计规划。

   龙南市市委副书记曾志平介绍了龙南市招商环境和在融入珠港澳经济圈上的战略布局,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到龙南投资落户,并希望梅江区和龙南市能发扬一脉传承的客家精神,加强交流和分享,为后行者输送宝贵的经验。

   梅江区委朱国城书记表示:来龙南考察后,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高速发展的龙南速度,龙南市在发展过程中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龙南的招商、抚商、为商服务的政策运用的非常灵活,特别是像江西志浩这样的大型企业来到龙南落户后,在当地政府的关心下茁壮成长为了国际化的一流工厂。希望更多像蔡董事长这样走出围龙、事业有成的乡贤能够在各地发光发热,造福社会、回报家乡,也希望江西志浩能够在蔡董的带领下尽早实现“百亿志浩、百年志浩”的双百目标。

   江西志浩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离不开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江西志浩也必将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不断壮大自身,带动周边产业链持续发展,加强两地产业链交流融合,为融入珠港澳经济圈、加快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