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由我会会员张小焕企业——深圳嘉美因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华南地区首个锚固型混合草足球场项目盛大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2  阅读次数:108
内容转自南方+(有改动)

开工仪式
   3月12日,由我会会员张小焕企业——深圳嘉美因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华南地区首个锚固型混合草足球场项目开工仪式在深圳足球俱乐部丽湖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该项目施工方深圳嘉美因体育总经理张小焕介绍说,混合草球场的建设成本是天然草的3倍左右,一片十一人制球场的费用为700万元左右。但是这样的场地“一块顶三块”,为业主方省去了另外两块场地的建设成本和租金,再加上平整的球场可以最大限度保护球员,所以算下来性价比更高。
   “我们的施工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外国公司铺设一块场地的价格为1000万元左右,我们可以帮助业主省30%的费用。”张小焕说,采购这台“宝贝”机器可不容易,采购方必须有符合国际标准的施工技术,以及在行业的良好口碑及成功案例。
据了解,锚固型混合草场地是在天然草足球场的基础上,由专用锚固型植丝机将定制的人造草丝植入草坪沙层中,将人造草的耐用性能与天然草的专业运动性能完美融合在一起,其使用频次提升3-4倍,渗水能力提升8倍以上。
   这种天然草植入人造草做成混合草足球场的技术,将场地使用率提升4倍、渗水能力提升8倍,或将带来一场足球场草皮铺设的技术革新。近年来,广东体育设施制造业蓬勃发展,几乎占据了全国的半壁江山,而创新和工匠精神,是这些优秀企业的共同基因。

全球最新一代的锚固型混合草植丝机
   10年前,张小焕从足球培训行业转到足球场地建设行业,公司的发展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和工匠精神,公司仅毕业于草业专业的研究生就有4名,本科生有8名;球场平整度的国家标准是3米内落差不超过2厘米,国际标准为3米内落差不超过1厘米,嘉美因则要求自己6米内落差不超过1厘米!
   “国外体育产业发展较早,相对成熟,我们一开始先学习外国经验,把他们的技术、品质带到国内落地。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拥有更多自主研发能力,成立研究院,做到世界领先水平。”张小焕说,他生于足球之乡梅州,公司在特区深圳成长,非常希望广东的体育设施制造企业能够站上世界舞台。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很多欧洲国家队,英超、德甲的许多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场地或训练基地都采用了锚固型混合草,目前该技术正成为国内越来越多专业比赛场及训练场的首选。去年,嘉美茵从德国引进亚洲第一台锚固型草坪施工设备——全球最新一代的锚固型混合草植丝机,目前已形成完善的锚固草施工系统JMY Grass Systems,这也成为丽湖训练基地锚固型混合草改造项目成功的关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