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产品——大粤茗珠粤茶被评为“深圳手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30  阅读次数:103
内容转自“掌上梅州”(有改动)

   近日,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第二批“深圳手信”产品公示名单,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欧子渼企业——深圳市客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粤茗珠茶入选。“嘉应茶”获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认可,梅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茶罐子”迈出可喜一步。
图片


   据了解,“深圳手信”的评选共有23家企业的31款产品申报参加,其中8家企业的9款产品通过,大粤茗珠粤茶为其中之一。此次评选审核细则主要有企业资质、产品质量基础、产品检验报告、产品开发理念、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八大类二十多项。
图片


我会常务副会长欧子渼(右一)
   广东有三大特色茶文化代表,其中之一便是梅州的养生文化客家炒绿茶,大粤茗珠粤茶便是依托岭南“大文化”以及“三大民系文化”的传统生产制作,体现了其极具历史文化背景的特色。广东粤文化文创理念符合深圳手信打造“纯粹”“特色”的本土创意,也符合深圳手信立足广东地域的要求,大粤茗珠粤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除自身特色外,好品质也是大粤茗珠粤茶被评为“深圳手信”的原因之一。在保证茶叶品质方面,公司采取严格的有机严选标准执行,选定的茶叶品质必须达到国家最高食品管理标准,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物质,并给产品提供完整的溯源信息。茶山管理方面,在大环境遵循“头戴帽、腰系带、脚穿鞋”的生态原则,半山腰以上树林不做任何开发,将无任何污染的水源充分管理和利用,保持有机种植从水源头开始“纯自然”。

   “只有坚持用生态标准的真茶品质作为最核心保障,再加上独特的工艺,梅州好山好水出好茶的家乡优势才能展现出来,让越来越多省内外的客户接受健康好茶的理念,并通过不断提升品质,来打响‘嘉应茶’的知名度。”负责企业制茶品质的联合创始人、总工程师沈允锐说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