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到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科技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24  阅读次数:64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2月24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一行领导在赣州市副市长李新民、龙南市委书记缪兰英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江西志浩科技参观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志浩科技董事长蔡志浩率江西志浩高管热情接待了陈副省长一行。
   在公司大厅,蔡董事长围绕厂区模型和向陈副省长一行领导介绍了江西志浩的基本概况。江西志浩以自动化、智能化、国际化、超前行业五年、超越国际一流水平为规划,建设厂房35万㎡,目前是全市乃至全省电路板行业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厂房,也是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可参观、可旅游的工厂。随后,一行人来到江西志浩科技展厅,领略PCB电路板的发展历程,蔡董事长向陈副省长等领导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客户和产品结构,作为一站式、多品种、大批量的高端PCB制造商,公司产品种类丰富、应用广泛,平均每十台手机中就有1.5-2台手机所使用的电路板来自于五株生产。陈副省长等一行领导赞叹连连。
蔡董事长为陈副省长介绍公司概况
   蔡董事长还邀请陈副省长等领导乘坐观光车参观了江西志浩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宽敞的自动化车间里,稳定运作的设备正在源源不断地生产合格产品,产品在自动化设备里无接触地实现上下工序的转移,操作工人们则在线在岗,时刻掌握着设备的运行状况。
自动化生产车间
   陈副省长心系民生,细心询问了春节期间公司对于留厂员工的安排。蔡董事长回道:春节期间,江西志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员工留厂过年,并为留厂员工准备了诸多福利,让广大留厂员工度了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此外,江西志浩还是龙南市以商招商的“典型”,主动介绍引进了多家上下游企业在龙南投资建设,为完善龙南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提升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集群效应,注入了强劲动力。陈副省长对此举表示高度的赞同,认为这样不仅有助于龙南电子产业形成产业链发展,也为企业减轻了物流成本和仓储成本,江西志浩为龙南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后也要继续发挥龙头作用,促进龙南招商引商。
  调研结束后,蔡董事长向陈副省长等一行领导递交了由公司软板技术研发特制的“PCB”名片,小小的名片蕴含了PCB许多先进技术,让陈省长等领导眼前一亮,不禁感叹电子行业的技术应用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陈副省长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了期望,对江西志浩促进龙南发展也充满信心。

   江西志浩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爱,离不开省、市政府的支持,江西志浩也必将感恩前行,不断发展壮大,为促进当地发展、带动赣南地区经济的腾飞矢志不渝地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