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驻粤办事处考察广东自远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5  阅读次数:195

   3月5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驻粤办事处主任赵立新,在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县片区联络处挂点领导洪挺华和会员谢红梅等的陪同下,参观和考察我会李鑫舟会员企业——广东自远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自远环保于2002年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环保骨干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也是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广东省村镇生活污水治理及装备(自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梅州市废气治理及资源化(自远)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获得环境污染治理资格认定甲级(废水废气)、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境工程监理、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电镀废水)二级、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二级等资质,2019年入选国家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司已在新三板上市,代码:839987。

   当日,赵立新主任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自远环保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朴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朴华检测于2018年通过现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取得检测检验机构资质(CMA)认证证书,总投资额1800万元,已认证1425项,拥有GB 3838-2002《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全项目109项及GB 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全项目106项,被评为“广东省优良实验室”。检测项目包括空气、废气、废水、水质、土壤、噪声等环境检测,对外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也是公司重要研发试验平台,为工程项目提供完善质量检测,确保工程项目达到设计技术目标。


赵立新主任肯定了自远环保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工作业绩,表示衡水市人民政府驻粤办事处将大力促成自远环保与衡水市达成相关项目的合作。

地址:梅县扶大高新区三葵

水质检测联系人:13824580052 张先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