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陈小斌常务副会长荣获盐田区第四届杰出人才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5  阅读次数:164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公众号(有改动)

  2月1日下午,盐田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刁平磊一行莅临有信达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董事长兼总裁陈小斌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总裁陈小斌向调研组介绍了有信达的人才体系、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目前企业在引才、留才方面遇到的挑战和困难,希望政府能加大对于物流行业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的支持力度,为盐田港口经济的发展提供持续的专业人才政策支持。

   刁平磊局长阐明了此次调研的来意,一是关于为总裁陈小斌颁发盐田区第四届杰出人才奖奖杯;二是宣讲市、区新近出台的人才奖励相关政策,新政策涉及领域和奖励覆盖面将更加广泛,涵盖了物流等一些传统行业;三是新春来临之际,代表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对有信达管理团队表示慰问。
刁平磊局长

   在调研会上,总裁陈小斌感谢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其本人及有信达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肯定与认可。今后,有信达将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大对一些新业态技术型人才和业务专才的引进与培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助力盐田高质量发展。
   会后,刁平磊局长亲自为总裁陈小斌颁发盐田区第四届杰出人才奖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刁平磊局长为总裁陈小斌授奖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2019年11月,从盐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有信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小斌名列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拟奖人选名单,并通过公示,荣膺该奖项。
盐田区开展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旨在贯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营造良好人才环境而推出,经过近半年的推荐、筛选、初审、实地走访、评审、审定及公示等一系列环节,筛选出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工程技术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创造出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各类优秀人才,对经公示无异议的获奖人员予以表彰,按规定颁发证书及每人10万元奖金,并可根据盐田区有关人才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陈小斌先生20余年扎根在盐田,专注物流业,开疆拓土,带领有信达公司成为一家布局全国服务全球的综合型供应链服务商,并在报关细分领域取得卓越成绩,行业排名领先,有信达集团曾于2015年荣获区长质量奖,旗下万纬有信达智能供应链物流园成为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2019年度重大项目,陈小斌个人也于2019年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的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拥有各级党委政府荣誉和行业资质认证近百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