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县区南口镇中心卫生院举行“锋光综合门诊楼”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2  阅读次数:192

内容转自“梅县区广播电视台”公众号(有改动)


点击https://v.qq.com/x/page/r3225rucct2.html观看视频新闻报道



   2月2日上午,梅县区南口镇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了“锋光综合门诊楼”挂牌揭幕仪式。梅州市副市长张晨,梅县区委副书记陈远洋,梅县区副区长谢芳,梅州市政协常委、我会创会会长余锋光等共同为“锋光综合门诊楼”揭牌。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南口商会向南口镇中心卫生院捐赠人民币503万元,其中余锋光先生捐款人民币300万元整。

   “锋光综合门诊楼”于2017年9月全面动工,总投资1725万元,新建一栋框架结构五层的综合楼,以及值班室、设备房、停车场、园林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总占地面积51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25平方米,目前完成投资800多万元。接下来,南口镇中心卫生院将尽快完善门诊楼的内部功能,优化医疗服务环境,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争做一流的先进卫生院,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该门诊楼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南口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