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赴梅州调研莅临我会会长梁健锋企业——超华科技考察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1  阅读次数:152
   1月3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赴梅州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1+1+9”工作部署,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梅州老区苏区振兴进行调研。他指出,要鼓励企业聚焦主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制造技术工艺,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大力培育控制力和根植性强的链主企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马省长等领导一行来到超华科技实地考察,我会会长、超华科技公司董事长梁健锋等领导参与了接待。马省长参观了超华科技铜箔生产线,深入了解铜箔生产的每一个工艺流程及智能化生产线建设等情况。

马省长参观超华科技铜箔生产线(图片源于网络)

同时,马省长向梁健锋董事长了解超华科技技术研发情况、产能情况、下游市场规模、行业竞争等企业经营情况。对梅州打造“中国铜箔之都”、超华科技在铜箔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此外,马省长还特别关心企业融资成本,询问了公司有息负债情况,表示省里将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马省长并对铜箔生产所需的环保指标、政策及相关生产要素支持进行了解,将大力支持铜箔等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马省长饶有兴致地观摩公司产品,梁健锋董事长详细对各产品进行介绍(图片源于网络)


超华科技4.5μm锂电铜箔、RTF铜箔、VLP铜箔等最新产品(图片源于网络)

梁健锋董事长对马省长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超华的发展离不开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指出梅州各级政府为发展铜箔产业出台了各项政策、补贴、规划,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梅发展。此外,梅州市政府支持公司申报创建广东高性能电解铜箔创新研发中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提升公司铜箔在全球的影响力。

马省长最后强调,打造“铜箔之都”要靠产业链龙头公司,第一,要继续聚焦做大做优做强主业;第二,要不断提高制造、生产工艺水平,提升生产效率,保持产品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铜箔优势产业集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