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我会会长、超华科技董事长梁健锋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5  阅读次数:199
内容转自“超华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2月3日下午,玉林市人民政府、玉柴工业园管委会与我会会长梁健锋企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分别签订铜产业基地合作协议及年产10万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和10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后,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亲切会见了超华科技董事长梁健锋一行,对超华科技到广西投资、与玉林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项目开展、落实等相关事宜与梁健锋董事长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黄海昆书记表示,玉林市委在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到,要聚焦大湾区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资金链,按照“大项目—产业链—产业集群—制造业基地”的思路,引进建链、补链、强链、延链的“大湾企”“大民企”和优质项目,打造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培育铜基新材料、不锈钢、新能源材料三个千亿级临港产业链。该项目是玉林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承接大湾区全产业链升级式转移的重要见证。

   同时,黄海昆书记还叮嘱玉林市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持续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打造四大千亿产业。要全力支持铜产业基地项目,提供最优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为该项目在春节后开工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对此,梁健锋董事长也表示,玉林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本次合作也开创了政企合作的全新模式,在全国具有示范性作用。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小组推动产业基地项目,我本人担任项目总指挥,亲自抓项目落实,充分调动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奋力打造成为玉林招商引资的标杆企业,为玉林乃至广西发展贡献力量。

黄海昆书记会见梁健锋董事长一行

广西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梁健锋董事长

   相信未来在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玉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进一步抢抓行业机遇、抢占产业链制高点、抢争行业龙头地位,并努力朝全球高精度铜箔产业这一战略新兴产业中金属新材料细分市场的“工业独角兽”目标奋进。

   玉林市长白松涛、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副市长、市工信局局长、玉柴工业园工委书记党万坚,超华科技公司战略委员会主席徐金焕、董事会秘书张士宝、党委书记吴寿强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