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监事长单位——昌恩智能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  阅读次数:180

   2021年1月6日,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新“基”遇智慧出行发展战略年度峰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5楼鲲鹏厅圆满举办。

   本届峰会得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共同指导,在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中国充电桩产业联盟、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产业联盟、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以及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CPS中安网等多家联盟与媒体平台的共同支持下,吸引了行业300多人赴会,整个鲲鹏厅座无虚席,其乐融融。
   我会监事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智能交通行业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继去年荣获“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创新品牌”奖之后,在本届峰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其研发生产的RD112型车载智能终端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赢得新年开门红。昌恩智能刘恩元董事长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刘恩元董事长(左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昌恩智能自转型进军智能交通领域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先后推出两款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市场反映良好。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公司着眼全国布局,目前已入围和安装的城市有深圳、佛山、广州、昆明、常德、益阳、阜阳、宜昌、太原、天津、北京等城市,未来随着国家对网约车运行监管要求的加强,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昌恩智能今后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及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智能交通进一步融合,持续进行在智能交通行业的技术创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