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有信达集团23周年“520”答谢晚宴 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22  阅读次数:53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晚宴现场
   2020年5月20日,有信达集团23周年“520”答谢晚宴,在盐田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23载流金岁月,23年风雨兼程,有信达集团跨越时代变迁,历经改革洗礼,始终勇立潮头,进取创新。值此里程碑时刻,有信达集团总部高管、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当地各级党委政府、商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百余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有信达23周年华诞的辉煌时刻。
签到合影

晚宴现场

总裁致辞

   晚宴现场,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发表致辞。陈总首先代表集团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并向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他回顾了2019年集团发展概况,及一批新启动创新型发展项目:有信达携手万科共建智慧冷链物流服务产业园,与中国邮政合作搭建进口跨境电商的新业态,联合鹏海运打造一站式智慧港口通关服务平台。同时介绍了2020年集团工作的两大重点,一是携手沙商贸成立盐田区首家国企混改企业,打造中英街旅游消费综合服务平台;二是携手CGL打造跨境电商海外云仓。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陈总表示,有信达集团将站在23年奠定的基石之上继续创新突破,努力拼搏,满怀新腾飞的希望,创造更加璀璨的未来!

   随后,鹏海运集团魏堂胜董事长、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郑艳玲秘书长分别登台致辞,祝愿有信达集团再攀高峰。
嘉宾致辞
   23载收获硕果累累,离不开有信达人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为表彰年度优秀员工与团队,晚宴现场颁发了服务之星、专业技术、中心化建设、技术达人、销售精英、数字化建设、优秀团队、优秀经理人、优秀高管、总裁特别奖、十年老员工等奖项,并邀请获奖代表登台发言,深情讲述有信达精神,弘扬爱岗敬业正能量,树立创新实干典范。
服务之星、专业技术、技术达人、销售精英获奖代表合影

中心化建设、数字化建设、优秀团队代表合影

优秀高管代表合影

总裁特别奖合影

十年老员工现场代表合影

获奖代表发言
   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但有信达集团创新发展的脚步不止,有信达人奋进拼搏的精神不息。有信达将坚持立足供应链服务,用品质铸就标杆;探索跨境电商业务,拓展多元市场;打造智能+物流、物流地产平台,奏响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让我们全力以赴,披荆斩棘,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