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昌恩智能与广东赖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20  阅读次数:52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
   2020年5月19日下午,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赖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昌恩智能5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赖工董事长赖熙雯,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副总经理刘安源、运营中心总监李月清、营销中心副总监李飞龙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赖工通信致力于通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网络安防产品,为客户提供光纤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光纤应用领先品牌。公司成立于2004年,早年从事光纤应用基础服务,随着中国网络时代的到来,公司通过制度化和系统化运作,加大投入,不断提升通信传输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通信传输解决方案提供服务商。
   此次昌恩智能与广东赖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诚信合作、战略双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根据市场需求和双方意愿,优先为对方提供合作机会。
刘恩元董事长与广东赖工赖熙雯董事长(左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