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捐赠两万副医用隔离眼罩,我会理事曾德金助力深、梅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25  阅读次数:183

   疫情当前,命运与共。疫情以来,我会一直积极支持捐助深、梅两地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得到了众多会员企业的热心参与支持与奉献。近日,我会理事曾德金持股公司——深圳市北方永发集团在其热心倡议和组织协调下分别于5月14日、22日继续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分别捐赠10000副医用隔离眼罩,助力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担当,体现了我会会员乡亲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大爱的崇高精神。

合影(左三为我会曾德金理事)
5月14日,北方永发集团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医用隔离眼罩仪式在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深圳市卫生健委财务处副处长印婵,深圳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采购组蔡东江,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召钦,沙井街道商会书记黄永生以及我会副会长陈进兴、理事曾德金,名誉顾问卢小明,会员古劲松、罗云峰以及其他相关单位人员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后,防疫医护护目镜直接运送到各医院
   5月22日,北方永发集团由我会曾德金理事带队回梅向梅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隔离眼罩,捐赠仪式在梅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厅举行,梅州市深圳广州办主任吴怀浪、梅州市卫健局一级调研员刘建、梅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盛标、梅州市中医院院长杨睦富、梅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秉标、梅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洪吉锋,我会理事曾德金以及北方永发集团相关人员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