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昌恩智能与中电数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3  阅读次数:93
   2020年4月22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电数通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电数通董事长聂永斌、总裁王玉山、深圳事业部总经理陈玉宝、商务部副总监李雪莲、总裁助理李箐;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总经理邹国平、副总经理刘安源、副总经理肖国宏、运营中心总监李月清、总经理助理唐茴茴出席签约仪式。
刘恩元董事长(左一)与王玉山总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刘恩元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开端,更是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发展的风向标,标志着双方融合共赢、资源整合,达成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所长,达到优势互补,昌恩智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早日结出硕果,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刘恩元董事长(左一)与聂永斌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聂永斌董事长表示,今天很高兴迎来了刘恩元董事长率领的昌恩智能管理团队,昌恩智能深耕智慧安防二十余年,取得的成绩业内备受瞩目。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新形势的发展,安防、消防和大安全相融合势不可挡,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中电数通与昌恩智能的全方位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深圳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和深圳独特的创新氛围,使本土高科技企业获得茁壮成长,深圳企业的经营理念、服务意识以及创新力,在国内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的,我们二家做为深圳的企业,将以本次双方合作为契机,发扬“扬长避短、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在立足深圳市场的同时,进而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参加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