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州市天基权科技有限公司向梅州援鄂抗疫英雄捐赠医疗仪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2  阅读次数:87
捐赠仪式现场
   4月22日,梅州市天基权科技有限公司向梅州援鄂抗疫英雄捐赠51部天基权量子激光治疗仪,总价值为25.398万元。仪式在梅州市卫生健康局举行。
合影
   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梅州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员刘健、梅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秉标、广东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梅州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张道麟、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副会长、深圳天基权集团梅州分公司总经理万银英,我会副秘书长张祝传,梅县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严惠芬,梅州市援鄂医疗队队长黄寿新、舒昱立、郭俊华等援鄂医疗队员代表等40多位嘉宾。

梅州市红十字会吴秉标常务副会长接受捐赠

援鄂医疗队队长黄寿新、舒昱立、郭俊华代表接受天基权公司捐赠量子激光治疗仪


梅州市人民政府黄伟华副秘书长为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州市天基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银英颁发"捐赠证书"


梅州市人民政府黄伟华副秘书长(左二)、梅州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张道麟(左三)、梅州天基权负责人万银英、卓万

梅州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张道麟(中)、梅州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员刘建(左二)、梅州市红十字会吴秉标常务副会长(右一)与天基权公司代表合影
   天基权集团再次彰显社会担当,用捐赠“SLT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实际行动,充分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最前线,用高超的医术、精心的护理,同病毒搏击,救患者于危急,燃百姓之希望的敬意和关愛。同时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能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健康的体魄来更好的保护自己、服务社会。

天基权志愿者向逆行抗疫英雄介绍使用天基权量子治疗仪的方法
   据悉,天基权量子激光治疗仪可通过650纳米弱激光照射鼻腔,快速激活全身酶,使血红细胞快速恢复,从而提升人体免疫功能和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辅助治疗。可以帮助支援一线的义务人员快速改善血液质量、提高血氧浓度,提升免疫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