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昌恩智能获得“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7  阅读次数:69

   2020年3月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2019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根据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认定结果,依托我会刘恩元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广东省网约车云智能终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依托省内行业、领域具有科技实力的规模以上创新型企业建设,工程中心的宗旨是加快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对于认定条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在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有严格考核;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具有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领先。

   此次昌恩智能申报的广东省网约车云智能终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通过认定,便是昌恩智能领先的技术水平、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等各方面综合实力的强有力证明。一方面肯定了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的行业地位与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工程技术创新与研发有了更高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