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江巾帼农企、我会理事单位抗疫显担当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5  阅读次数:56
   近日,在梅州市、梅江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梅江区农业企业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启动春耕复工复产工作。其中,我会侯春梅理事单位——梅江区西阳镇清凉村家家发茶叶专业合作社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是梅州市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率先带领农户复工复产。
   合作社积极组织社员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紧抓春耕好时节,开展茶苗扦插育种春季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变“两难”为“两全”。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动员广大农村妇女“宅在家一起抗疫学技,提素质共促乡村振兴”,通过手机公众号、APP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提高职业素养,为广大农村妇女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吃水不忘挖井人,发家致富谢党恩”。在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合作社社长、我会理事侯春梅更是身先士卒,积极带领企业员工踊跃捐款捐物,先后向湖北荆州捐赠400包价值3万元的清凉山绿茶,向梅江区、梅县区慈善会分别捐款5000元用于抗击疫情,向西阳镇政府一线工作人员捐赠1500只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