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守望相助·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选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7  阅读次数:13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于防控的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全国文艺工作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在中国书画报社倡议下,我会李伟青理事单位——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深圳合正艺术博物馆的著名艺术家征集“守望相助·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活动。
   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现将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刊登发的作品紧扣主题,用心用情用功抒写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现出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文艺方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鼓劲,以文艺文化之力讴歌时代英雄,不断激发前线抗疫工作者永不言弃的坚强斗志,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勇敢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艺力量!
苏士澍书法

王书平《春满人间》

唐云来书法
崔陟书法

刘灿辉《生命在呼唤》

谢麟《正气存天地》

史星文书法

孙志钧《风雪乌珠穆沁》

高扬书法

史振岭《报春图》

田军《坚决阻击病毒》

梁宇《战疫V必胜》

林明川书法

乔德龙《南山青松》


刘月明书法

冯俭《仙苑雨露三千年》

金鑫  篆刻
林钰源《严冬过后是春天》
关尚卿《无恙》
许介川书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