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为“战疫”助力!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裕同科技携手武汉艾特向武汉疫区捐赠300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5  阅读次数:195
   2020年农历新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全国各地紧急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支援。1月26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及捐赠方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我会常务副会长、裕同科技董事长王华君携手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振华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合计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武汉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本次捐款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