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共抗疫情 康立再出发——第三批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7  阅读次数:52

驰援武汉 康立为爱再出发


我们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相信,等冰雪融化
疾病与灾难会成为岁月的尘埃



康立快讯
   2月6日,康立援助物资再次发车武汉,战“疫”之际,短短几天已经是康立公司驰援湖北、武汉的第三批货物了。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前两批物资已经陆续送达疫情定点医院。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战胜疫情,责无旁贷。在这场战役里,康立全体严阵以待,生产、销售和售后等人员站在一线,放弃假日,放下焦虑,紧张落实物资,化一身干劲加急向前冲。
   康立生物是一个有血性和气量的公司,成就康立“血气”!康立造血气,血气找康立!

康立新冠状病毒检疫解决方案
   康立作为体外诊断仪器和试剂的生产企业,康立血气和电解质分析仪在病毒筛查临床一线具有重要作,能在几分钟内检测血液的氧分压、二氧化碳分压、电解质离子平衡,是针对肺炎的有力诊治辅助设备!更好地辅助医务人员做出临床诊断,为用药、治疗等提供准确的依据。

01、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临床症状
以发热、乏力、干咳为主要表现。少数患者伴有鼻塞、流涕、腹泻等症状。重型病例多在一周后出现呼吸困难,严重者快速进展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 

02、血气分析的重要性
①帮助临床诊断呼吸衰竭及呼吸窘迫,了解患者血氧,指南方案里强调了治疗过程检测血氧的必要性
②通过血气分析检测参数及时发现并纠正代谢性酸中毒,监测乳酸水平了解发生休克的危险。
③腹泻是部分患者可能发生的临床症状,电解质的检测同样必不可少,及时了解并纠正电解质水平,避免发生电解质紊乱给患者生命安全带来危险,指导补液输液的应用。
④肺炎患者发生呼吸困难需上呼吸机或者机械通气时,必须结合血气分析报告指导呼吸机参数的调节及了解呼吸机的疗效,提高诊疗过程的安全。

03、电解质分析仪的重要性
发烧、乏力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主要的临床症状,腹泻是部分患者可能发生的临床症状,在这些症状发生时,极有可能导致患者体内电解质紊乱,影响患者的病情变化,对患者的生命安全造成影响,实验室检查中电解质的检测同样必不可少,及时了解并纠正电解质水平,指导补液输液的应用并监测患者电解质恢复的水平。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康立向所有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是他们负重前行才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康立选择与逆行者同行,一起对抗这场战“疫”,我们相信,唯有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必能以最快的速度渡过难关。疫病无情,隔离病毒,爱紧相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