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万众一心阻疫情,纳翁泉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5  阅读次数:76
   随着疫情管控不断提升,在前线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共抗疫情!进城车辆与人员不断增加,在高峰期到来之前,考虑到他们用水需求,我会常务副会长钜河集团旗下品牌纳翁泉协同南湾街道办,南新社区,吉厦社区,沙湾派出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岗大队,南湾中队,龙城中队,等阻疫病毒工作组一起战“疫”,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在非常时期,我们一起加油,共度难关,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慎防病毒扩散,做好个人防护


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


①潜伏期一般3-7天,最长不超过14天;


②多数患者预后良好,儿童病例症状相对较轻;


③儿童及婴幼儿也有发病;


④新型冠状病毒与SARS同源性达85%。






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也建议普通人要提高警惕:

1.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

2.有感冒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3.源头目前不清楚,但可能是竹鼠、獾这种野生动物,尽量别去碰野味;

4.出门要记得戴口罩,买不到N95,普通口罩也可以起到阻止飞沫传播的作用。


专家提示,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有咳嗽、喷嚏时戴口罩或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以减少病菌传播。

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