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心系疫情,康立有大爱,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5  阅读次数:121
心系疫情 康立有大爱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全国人民心系武汉,共抗疫情。大家对全国疫情动态都保持高度的关注,也都在各方面尽自己的努力。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康立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全员也都保持高度的待命状态,大年三十、年初一都没有休息,在加急生产仪器、调试仪器,康立领导人一致呼吁公司全员都投入到这场战斗中,尽最大的努力,将仪器运送到有需要的医院去。
   同时,凡湖北等抗击一线有仪器和试剂发货需求的,康立全员都将全力以赴,为用户装机、调试和维护等,全体康立人都以实际行动对抗疫情,支援全国。


康立在行动

   作为体外诊断仪器和试剂的生产企业,面对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较量,康立血气电解质分析仪在临床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对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的临床诊断具有重要意义。能直接反映肺换气功能以及酸碱平衡状态,它的临床意义有助于低氧血症和呼吸衰竭的诊断,呼吸困难和昏迷的鉴别诊断,以及手术适应症的选择,呼吸机的应用调节,呼吸状态的观察,酸碱失衡的诊断都具有重要的价值依据。
紧急出货
优先安排湖北省地区的出货


康立提醒大家

   即将从家乡返回工作地的朋友们,请注意保护好自己,正确带好口罩,勤洗手,不在人多的密闭空间长时间停留。祝大家一路平安,健康到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