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建装业集团斩获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双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5  阅读次数:64
热烈祝贺我会管纪忠常务副会长企业建装业集团斩获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双奖!
内容转自“建装业集团”公众号

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6月21日至22日,2019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设计赛事,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 由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展现了中国装饰设计最高水准作品,为中国设计事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

▲图片来源:中装新网

01、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报告
   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更好地展示与反映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发展状况,研究与剖析设计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升设计企业与一线设计师的知名度,增强影响力,促进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组委会通过系统的资料搜集及对相关机构、设计师的调研走访,编制完成《2018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报告》

▲图片来源:中装新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鼓励中国设计,呵护中国创意”,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正式开始于2010年,今年已经是第九届。参赛的作品分为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3个类别,共计征集作品6580套,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建装业集团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其中“南通紫金大厦海宏酒店”设计方案获得银奖,“泸州老窖大酒店”设计方案获得铜奖。

▲图片来源:中装新网

▲建装业集团获奖人员照片

03、建装业集团简介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互联网、金融、地产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中拥有最齐全专业资质的企业之一,凭借“专业工程一站式总承包、一体化产业链,线上线下双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荣获广东省百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称号,跻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15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30强,是建筑装饰行业第一梯队中较为年轻的成长型企业,于2015年4月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832219)。
   集团精心打造业界首创的2000多平米的“创意营销中心”,采用高新科技将集团十一大专业工程的典范案例及施工管理过程直观呈现给客户,以行业领先优势提升用户体验。旗下中国建装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导集团“一带一路”海外业务的布局拓展,目前已成功开拓多个海外市场。旗下子公司垂直家公装互联网平台——【中国建装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透明、标准、有保障的「一站式」装饰体验。

▲建装业集团办公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