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昌恩智能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18  阅读次数:148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公众号
   2019年6月13日晚,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范思勇会长、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主任丘海明等协会领导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晚会由范思勇会长致辞,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2018年度广东省“平安城市”建设突出贡献奖;2018年度AIoT赋能安防创新应用奖;2018年度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广东企业家四大奖项,82家安防企业、16位企业家荣获殊荣。
   我会刘恩元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安防行业取得的优良业绩和广泛的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系统集成、工程类)”荣誉称号,昌恩智能运营中心总监李月清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昌恩智能运营中心总监李月清(左三)上台领奖
   据悉,2018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活动是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东省安防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选拔、培育、推广一批优秀的安防企业和品牌,树立行业典范,为企业宣传、行业采购、城市重点技防工程项目的招投标、选型提供依据,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安防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