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吴伟昌副会长企业出席2019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暨首届数字中国深圳落地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7  阅读次数:162
   2019 年6 月26 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两化融合委员会主办的“数字化时代——新方案、新制造、新经济、新零售”的智能制造万里行---2019 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暨首届数字中国深圳落地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其中,我会吴伟昌副会长企业——花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作主旨演讲。我会部分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
   大会邀请了来自各地产学研等各界的知名机构。当天上午,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高斌代表主办方为大会致辞,中央财经大学亚投行研究中心、北大国经智库副主任吴函璞在大会上作政策解读,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院魏锦河院长作精彩发言。

花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商学院院长沈俊志上台作主旨演讲
   下午,在“数字化时代高峰对话之圆桌会议”上,来自花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商学院院长沈俊志进行上台演讲,详细介绍了新零售模式的概念,并结合实际案例与传统模式进行分析优劣,其彰显“数字中国落地路径与实践——新零售创新服务平台”的逻辑内涵和创新途径,得到了在场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中国新零售大学(筹)校长兼旗点商学院院长王东教授及在场参会人员和机构的高度赞许与青睐!

大会为我会吴伟昌副会长(中)颁发专家聘书

花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约中国新零售创新联盟
   大会现场,中国知名书法艺术家贺道宏还赠送一幅《创新中国新零售》给我会副会长、花兜科技(深圳)有限公董事长、惠州市政协委员吴伟昌,大会描绘了“创新中国数字经济、创领世界新零售”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蓝图。

   大会还安排王东院长进行数字化应用案例的分享,深圳市CIO协会专委会主任蔡文海先生作了“大数据助力智能制造”的演讲,深圳市天使救助基金爱心大使施海燕女士在现场为数字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落地解决方案。最后,大会在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