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昌恩智能”品牌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8  阅读次数:57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昌恩智能”品牌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
   2019年1月26日,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接到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通知,经过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推荐、消费者投票、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行业地位评价、品牌价值评估以及2019年1月15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选举,公证处现场公证等环节,审核认定“昌恩智能”品牌为“深圳知名品牌”,评价结果已在《深圳商报》、深圳工业网、深圳知名品牌官网上公示十天。

   据了解,为表彰荣获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大力宣传推广本届深圳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将于2019年5月9日在深圳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式上,为本届深圳知名品牌获奖企业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届时将有国家及省市领导、企业家近千人参会,200余家网络媒体和深圳主流媒体将向社会广泛传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