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  阅读次数:150
热烈祝贺我会叶日华监事长企业——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1月19日晚,我会叶日华监事长的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年会在福田津泉茶馆隆重举行,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名誉顾问黄德松、会员罗振声、陈小红、罗碧娟、王文森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应邀参加。

年会合影

我会监事长、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日华年会致辞

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锋年会致辞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在年会上祝贺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

年会现场

我会名誉顾问黄德松年会上献唱

签到

年会颁奖

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最具实力的国家甲级资质安全评价机构,成立于2002年初,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为广东省率先建立了第一个安全评价报告的模板、取得全省第一个生产与经营许可证,并开创省、市多项行业先河。
   经过十多年在安全评价、安全评估、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准化、重大危险源辨识与评估、生产安全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组织专家评审与备案。工业企业安全管理分类分级,标杆企业,安全托管、以及洁净厂房,电池与粉尘车间,危险化学品等各类安全专项整治领域的专注经营,鹏程安全积累了最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公司尤其在提高安全生产专业技术经验;公司尤其在提高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水平上狠下功夫,通过长期实践,打造了一批技术精湛的专家、高级工程师服务团队。
   鹏程安全目前拥有资深专职技术人员336人,兼职技术专家186人,取得各种专业技术职称的执业资格938人项,是全省经政府批准的业务资质范围最广,技术专业类别覆盖最全,技术专家人数最多的广东省最具实力和政府协调能力的国家甲级资质安全评价专业机构。
   鹏程安全已累计完成50000多项安全技术服务项目,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最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客户企业涵盖了石油、化工、电力、交通、电子、冶金、机械、建设、港口码头、物流、非煤矿山、环境工程、工矿商贸、公共集聚场所等诸多行业,所完成的项目技术评审通过率100%,报告质量得到了广大企业、政府部门及社会的充分认可和好评,树立了鹏程安全良好的品牌形象。
   鹏程安全严格执行IS0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拥有一套完善、成熟、规范的技术服务模式和管理标准化模式;秉承“专业、高效、严瑾”的服务理念,不懈追求“管理精细、技术精湛、服务精质”的目标,竭诚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安全技术服务。
   当好“政府的助手  企业的帮手”,是鹏程永远不变的追求!
鹏程主要业务范围:
一、安全评价(包括安全预评价、安全验收评价、安全现状评价)
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咨询、评估、评审
三、应急预案编制、评审、备案
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与安全文化及大型会展的咨询服务
五、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与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咨询服务
六、清洁生产、节能评估、海洋环境技术咨询服务
七、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服务

庞大的技术专家阵容: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46位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86位
广东省安全生产培训教师42位
广东省应急预案评审专家51位
国家级危化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36位
广东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32位
广东省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89位
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32位
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员48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