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走访】完美宴席 · 梅县福满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8  阅读次数:113

   日前,商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走访陈志杰理事在梅县投资的融泽福满楼酒家,了解会员回梅投资实业的近况。


陈志杰董事长

   陈志杰董事长在座谈中谈到,福满楼酒家开业两个多月来得到了很多梅县会员乡亲的支持,主要出品的粤菜和客家菜也在不断推出新菜品并在口味上不断进行创新和改良,内设7间厢房,2个宴会厅,总容量45桌,配有投影、LED大屏,优质音响设备、宴会T台、会议大厅等,竭诚为客户打造完美宴席就餐场所。欢迎会员乡亲到福满楼举行活动。

参观福满楼


   走访人员感谢陈董为梅县片区后续的会员活动提供场所,祝福满楼生意红红火火。
合影

✄地址:梅州市梅县区人民南路富达名城3栋6号
✄订座电话:0753—2733688

融泽福满楼酒家简介
   梅州是全世界最有代表性的客家民系发源地与聚居地,被称为客家人的大本营。作为客家大本营的梅州,更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奠定了客家菜发展的基础,而正是这片肥沃而神奇的地方孕育了福满楼酒家。
   福满楼酒家位于梅县大新城人民南路富达名城3栋6号,内设7间厢房,2个宴会厅,总容量45桌,主营出品:粤菜,客家菜。
   福满楼的众多美食继承和发扬了中原饮食的传统,同时采撷了迁涉沿途的饮食精华,并吸纳了客家赣闽粤大三角当地土著饮食文化以充实自身文化的发展。中原饮食的正统承传,苏浙制作的细腻精致,南粤取材的广泛多样均在福满楼得到充分的体现。
   福满楼的菜肴十分讲究火候,擅长炖、煮、煲、酿、烤、焖、烧、盐焗,在菜肴的烹制中做到了嫩而不生、香而不老、烂而不柴、外酥内嫩,火候的运用可以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代表招牌菜有:龙抬头、鱼羊鲜煲、娘酒鸡、富贵三宝、雨花石牛蹍。
   福满楼以红色为主题的装修风格,喜庆,大气,不仅就餐气氛浓郁,同时也是举办婚宴、聚餐的理想选择,有投影、LED大屏,优质音响设备等,目前还增设了宴会T台,会议大厅等竭诚为客户打造完美宴席就餐场所。
   依托古朴典雅的客家文化,挖掘土乡特色,加入福满楼精湛的烹制工艺,将客家菜的精髓传承发展,福满楼的使命是,餐中有文化,食之有品味,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用餐享受,传承饮食文化,传播特色美味,福满楼酒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