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昌恩智能荣获“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8  阅读次数:154
资料来源:昌恩智能公众号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昌恩智能荣获“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2019年1月8日,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鲲鹏厅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公安部和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智能交通行业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并举行隆重颁奖,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行业内突出的技术实力,荣获“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昌恩智能综合保障中心肖国宏总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应邀上台参加“中国交通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
国宏总监(右二)应邀上台参加“中国交通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

肖国宏总监(左一)代表昌恩智能上台领奖
   据了解,“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有“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之称。昌恩智能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在智能交通领域领先的产品、方案、服务以及商业模式,最终在此次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此殊荣。
   根据交通部《网约车新政》规定,昌恩智能整合研发资源,以扎实的技术基础,成功研发网约车车载智能终端,该智能终端通过并且取得《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工程检测中心检验报告》、《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院研究所汽车运输技术研究中心检验报告》。
   目前,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继入围广东深圳、佛山等地市交委之后,于近日成功入围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打开了西南市场的门户。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广受用户好评,成为公司转型升级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