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的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成功入围郑州市交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31  阅读次数:53
热烈祝贺我会刘恩元常务副会长企业的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成功入围郑州市交委!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
   2019年1月28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昌恩智能市场中心传来捷报,郑州出租车网发布《郑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载终端供货企业备案公示》,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成功入围郑州市交委,标志着昌恩智能在华中地区的市场开拓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根据交通部《网约车新政》规定,昌恩智能整合研发资源,以扎实的技术基础,成功研发网约车车载智能终端,该智能终端通过并且取得《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工程检测中心检验报告》、《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院研究所汽车运输技术研究中心检验报告》。
   新年伊始,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市场推广工作喜事连连,继年初成功入围昆明市交委,落地内陆春城之后,再次成功入围郑州市交委,加上此前成功落地深圳、佛山,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成功进军华南、华中、西南地区,市场新局面已经打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