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盐田区总工会组团赴梅州考察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有信达集团在梅州系列投资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4  阅读次数:68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近日,盐田区总工会、总商会、物流与供应链商会组团赴梅州考察,现场调研盐田区本土企业——有信达集团在梅州系列投资项目进展情况。考察团由有信达集团的挂点区领导、盐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高小波带队,成员包括:区总工会副主席卢湘玲、张远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总商会(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接贤,区物流与供应链商会会长、有信达集团董事长陈小斌及部分总商会副会长单位的负责人。

考察团一行在嘉应学院开展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参与有信达集团与梅州市技师学院开班仪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嘉应学院、梅州技师学院、梅州城西职校、有信达梅州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有信达梅州玉水湖生态旅游度假村等单位或项目。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就成人教育、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探讨从行业实际情况出发,依托和发挥商会、行业协会的优势,开展“校企合作”办班办学,开创新时代产业工人综合素质提升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致力培养高素质产业人才,助力盐田区现代物流业升级发展。
   考察团一行得到了嘉应学院、梅江区委区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及其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成果显著,对接下来盐田区总工会即将开展的“职工教育培训、物流行业人才孵化”等项目,实施新时代产业工人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具有参考借鉴意义。
考察团一行于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